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管理学院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新生篮球赛首战落幕
2016-12-03 文/彭婷 唐奕可 摄/曾乐 龙瑜   点击:

为丰富大一新生的课余生活,增强其身体素质与团队协作能力,12月4日,经济管理学院新生篮球赛首战于雨母校区进行。

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对阵兄弟学院——电气学院。比赛一开始,赛场就硝烟弥漫,发球,运球,传球,断球,拼抢……双方运动员个个生龙活虎,气氛立刻紧张起来。第一场经济管理学院选手占据赛场主导权,先发制人,暂先领先电气学院。下午三点,经济管理学院开始了与核资源工程学院的比赛。经济管理学院的选手发挥十分平稳,其中05号杨昌荣灵活地在场上不断穿梭并多次进攻,连进四球,为经济管理学院争取了宝贵的分数。13号汤林俊比赛中脚崴伤时,两方的队员涌上查看关心汤林俊伤势,充分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最后,两场比赛经济管理学院抱憾输给了对方学院。

赛后篮球队队员张子安说:“今天大家表现得还不错,通过比赛发现还有许多地方需要配合磨进。我们会更加努力,为经管学院争光。“

这次篮球友谊赛促进了经济管理学院与核资源工程学院、电气学院球技的切磋交流和相互学习,篮球队员们用激情与汗水传达着对运动与生活的热爱,展示了他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优秀的身体素质。

(责任编辑:文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