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管理学院 >> 正文
全力以赴,虽败犹荣——记足球赛新生杯冠军小组竞决赛
2016-12-04 文/林为诚 周家杨 摄/张雨佳   点击:

12月3日,经过层层激烈的小组角逐,终于迎来了南华大学足球赛新生杯冠军小组竞决赛。比赛在雨母校区绿茵足球场上进行,本场比赛由经济管理学院对战机械学院。

比赛上半场,机械学院球队队员带球突进经济管理学院球队禁区,抓住空挡,趁我院守门员不备,当门一脚,将球射入球门。经济管理学院在先失掉一球的情况下,仍斗志昂扬,越战越勇。进行下半场比赛的时候,我院球员虽调整了战术,进行了更严密的防守,并多次力克对手的进攻,多次攻入对手禁区,但仍不敌对手。最后经济管理学院以0:1的分数惜败机械学院。

比赛过程中经济管理学院守门员薛凯跃身一个救球,随之倒地受伤,但他依然坚持着继续本场比赛,战斗至最后一秒。赛后,有队员透露队长张文侨整场比赛都是带伤上阵的。

本次比赛我院以高昂的斗志积极应战,全力以赴,充分展现出了大一新生活力四射的风貌,以及他们不怕苦不怕累,坚持不懈的顽强拼搏精神。

(责任编辑:文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