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管理学院 >> 正文
绽放青春活力,球场谁与争锋——经管新生杯篮球赛顺利举行
2017-05-15 文/陈文乐 摄/张羽佳   点击:

为丰富大家的课余文化娱乐生活,充分发挥同学们的团队协作精神,5月13日晚,经济管理学院在灯光球场举行了第二场篮球赛。经管学院各部门积极响应,纷纷组织球队参加比赛,场外拉拉队热情高涨,开场的啦啦操更是热情洋溢,青春活力四射,带动了现场的活动氛围。

比赛在裁判清脆的哨响中拉开帷幕,高高抛起的篮球点燃了比赛的激情。本次比赛是由国贸系与会计系两支队伍对抗。经过了一轮激烈的角逐,第二轮淘汰赛已经开战,赛场上同学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抢断,盖帽,扣篮,一个都不少,赛场下自发组织的学生团体为他们呐喊助威。赛场上跑动的是他们自信的身影,展现的是他们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最后,比赛结果为34:36,会计系队伍以微弱的优势赢得了本场比赛。

此次“迎新杯”篮球赛不仅展现了经管学院学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他们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彰显了同学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宋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