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管理学院 >> 正文
“手舞心灵,与爱同行”——南华大学首届心理健康手语操初赛顺利举行
2017-05-17 文/林为诚 摄/龙瑜   点击:

5月15日晚,由南华大学心理协会主办,南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承办的首届心理健康手语操初赛第二场在雨母校区新食堂四楼缓缓拉开序幕。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建副书记毛刘意,校心协会长彭良峰、副会长宋俊雄,船山学院团委学生会副主席吴映明,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王若愚作为评委出席了本场比赛。

各个学院的手语操在宛转悠扬的的歌声中翩然而起,用无声的语言倾诉着他们对国家的热诚、对亲情的感恩以及对青春梦想的赞颂。经济管理学院的手语操《青春梦想》在缓缓的音乐声中展开,整齐划一、栩栩如生地展现出了绚丽青春中永恒的梦想。结合两场比赛的评选,最终经济管理学院的手语操《青春梦想》和《国家》进入决赛,同时进入决赛的还有医学院的《最好的未来》等其他七个节目。

本次大学生心理健康手语操比赛在丰富了我校学生课余生活的同时,也对引导学生们关注心理健康、弘扬心理文化以及对展现我校学生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起了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杨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