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公共卫生学院 >> 正文
迎校庆,迎奥运,倡文明,倡学风
2008-05-15 公共卫生学院记者团  …   点击:

5月11晚8:00,公共卫生学院在1-312教室举行第四届“我爱我家”寝室文化节颁奖晚会,为期2个月的文化节在此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出席本次晚会的嘉宾有公共卫生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配欢,学工办老师廖迎春、伍卫国,校学生会宿舍助管部部长张鹏、副部长刘佳月,及其他院学生会干部。
    本次“我爱我家”寝室文化节紧紧围绕“迎校庆,迎奥运,倡文明,倡学风”这一主题,分别从“学风建设”、“消防安全”、“寝室评比”、“竞技活动”等四个方面着手,其中还包括“寝室英语大比拼”、“迎奥运趣味体育活动”、“科技制作大赛”等一系列形式多样的比赛活动,在08奥运及50年校庆即将到来之际,不仅为同学们创造了一个美好、文明的学习、生活氛围,更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表达自己爱校、报国心情的平台。在这为期2个月的比赛活动中,同学们充分发挥了团队协作的精神,积极参加各项活动。最终,9-3-3、7-N-206两个寝室以优异的成绩获得了本次寝室文化节的总分第一名,在场嘉宾一一为获得总分奖,单项奖的寝室和个人颁奖。
    公共卫生学院“我爱我家”第四届寝室文化节就此圆满落下帷幕,虽然活动已经结束,但同学们积极上进,顽强拼搏的精神还将延续,同学们爱校报国的热情还将延续,他们将以此作为一个新的起点,以崭新的姿态,饱满的热情迎接校庆,迎接奥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