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公共卫生学院 >> 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举行英语四六级讲座及考前动员大会
2008-05-15 公共卫生学院  罗萍   点击:

4月21日晚,公共卫生学院在一教学楼212教室开展英语四六级讲座及动员大会,外国语学院颜晓华和申丹两位老师应邀参加大会。
    讲座刚开始,颜老师以其幽默的谈吐和标准流利的英语口语征服了全场听众。随后,她从学习英语的重要性、四、六级考试的题型及对应分值和考试中应注意的问题做了细致的阐述。之后,申老师就英语学习和考试技巧等方面的问题向同学们作了详细的介绍。她建议同学们应注重基础知识,主攻自己薄弱的部分。另外,申老师强调记忆单词应掌握技巧而不能死记硬背。整场讲座气氛轻松愉悦,同学们对两位老师丰富的经验和幽默的表达方式报以热烈掌声。
    在听完两位老师的精彩讲座后,公共卫生学院廖迎春老师也对在场的同学提出了几点要求,她指出在英语学习方面,不能单靠考试前的一个月突击,学习一门语言要营造一种气氛,这是一个长期的过程,需要不断的积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