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公共卫生学院 >> 正文
拥抱家园 立志高飞
2008-05-15 公共卫生学院记者团  …   点击:

 4月18日晚,公共卫生学院公共   06卫检班在5栋205教室召开了“拥抱家园、立志高飞”主题班会。校学工部部长刘镇江教授,公共卫生学院党总支刘配欢副书记,辅导员廖迎春、伍卫国老师以及院主席团成员出席了此次班会。
    一首诗歌朗诵《我的祖国》拉开了班会的序幕,同学们个个热情高涨,分别就学校现状、发展,学校的文化,当初报考南华的想法、现在来到南华的感受,如何迎接校庆,如何做好文明修身等方面发表了自己的感慨,这一环节中,同学们根据自身情况各抒己见。
    主题讨论结束后,合唱奥运歌曲《手牵手》,把活动推向高潮。校学工部刘镇江部长对此次活动做了点评,他充分肯定了这次班会的主题、内容及形式,并就“爱校、成才、报国”三者的联系做了精辟的讲解,随后他对同学们提了20字希望:高尚的品质、优异的成绩、健康的心理、强健的体魄。班主任刘配欢副书记也要求同学们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做个文明人,做个有用的人。
    接着,同学们精心排练的各种娱乐节目,舞蹈表演、时事论坛、相声表演、原味小品等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严肃的主题班会又增添了一点轻松愉快的气息,也充分展示了06卫检同学的多才多艺。
    “希望同学们能将今天的激情带到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去,真正做到爱校、成才、报国。”活动在廖迎春老师寄予的希望中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