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公共卫生学院 >> 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举办2008届毕业生欢送晚会
2008-06-12 公共卫生学院记者团 罗萍   点击:

    6月9日晚,公共卫生学院在北校教工舞厅举办了2008届毕业生欢送晚会。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李恩华、副书记刘配欢,各教研室主任、书记以及院办和学工办全体成员出席了本次晚会。
    晚会在李恩华书记的致辞中拉开了帷幕,他对2008届毕业生们送出了美好的祝福,同时也希望他们能常怀一颗感恩的心,并祝愿他们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上越走越好。之后,毕业生代表梁平发言,他深切地表达毕业生们对母校、对老师的感谢以及依依不舍之情。
    本次晚会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舞蹈《The tide is high》和新疆独舞《美丽的少女》跳出了两种不同的风格,展现出的是两种不同的舞蹈魅力,一曲《最初的梦想》唱出了毕业生此时的想法,合唱《明月几时有》则表达了与毕业生同住一室的学妹们对学姐们的依恋之情,乐队合奏的《姑娘》展现了学姐、学长们的多才多艺,教师的交谊舞表演以及歌曲《东方之珠》更是赢得了同学们一阵阵掌声,其中穿插的游戏和抽奖环节,活跃了现场气氛,台下笑声不断,其乐融融。
    最后,毕业生们伴着动人的旋律,尽显优美舞姿,用以挥洒激昂的青春。这次晚会不仅为毕业生提供了一个师生情感交流的舞台,更是表达了全院师生对毕业生们的深深祝福,相信他们会带着这些祝福在以后的人生征途中勇往直前,越来越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