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公共卫生学院 >> 正文
手拉手  一帮一  共创文明宿舍
2008-10-09 公卫记者团  罗萍   点击:

    在08级军训期间,公共卫生学院领导和老师在新生宿舍与08级新生进行了一次“亲密接触”。
    宿舍作为同学们休息的场所,整洁、舒适是最重要的,宿舍卫生一直都是公共卫生学院的一大品牌,此次,对于新生宿舍的管理,院领导和老师也十分的重视,亲自深入新生宿舍,对宿舍卫生做了全盘的指导:07级全体同学以班级为单位,每个班组成一个小分队,对08级各班同学从宿舍卫生的打扫、内务整理、卫生的保持、宿舍安全等方面进行一对一指导,要求新生对每一项都能熟悉掌握,达到统一规范的标准,尤其是那些卫生死角、空床位的整理等不容易察觉的地方更是严格把关,丝毫不敢懈怠。学院老师在进行检查的同时,还亲自动手,投入到整理内务的行列。在老师的指导和同学们的配合下,每个人都投入到这个氛围中来,凭着这股劲,相信公共卫生学院一定能在军训中再创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