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公共卫生学院 >> 正文
微笑饰大运 和谐洒南华——公共卫生学院开展“微笑大运”活动
2008-11-02 公共卫生学院记者团  罗萍…   点击:

    微笑,传递的是友谊,构建的是和谐。10月31日,值南华大学大学生运动会开幕之际,公共卫生学院开展了以“微笑饰大运,和谐洒南华”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公共卫生学院青年志愿者队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服务宗旨,向全校师生发起了“用微笑祝福所有运动员”的倡议。
    活动形式多样,注重创新。为确保整个活动顺利开展,大运会前期,院青年志愿者队和素质拓展部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工作:对所有微笑志愿者进行了培训,并向全院同学征集微笑徽章,开展“寻找最真实的笑脸”摄影比赛等。大运会开幕式前,“微笑大运“启动仪式在塑胶运动场前顺利举行,全体志愿者庄严宣誓:在运动会期间,用自己最灿烂的微笑送给运动员最好的祝福,用自己最真诚的行动为运动员提供最贴心的服务。校党委书记邹树梁老师、校长文格波老师等多位校领导对此活动给予了关注与支持,并签名倡导“微笑大运”。各位嘉宾及运动员也都纷纷在微笑征集表上签名。 此外,公共卫生学院还为此次活动设立了“微笑天使”、“最美丽微笑摄影奖”等奖项以资鼓励。比赛在进行,活动在继续,微笑在传递。活动中,志愿者们热情高涨,把真诚的微笑挥洒在每个运动员的心田。
    “微笑大运”活动,不仅体现了公共卫生学院志愿者的服务精神,更将友谊、文明、和谐之风传遍整个会场,使本次大运会沉浸在用微笑构筑的和谐氛围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