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公共卫生学院 >> 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举行寝室文化节启动仪式
2008-11-14 公共卫生学院记者团  罗萍   点击:

    11月11日晚,公共卫生学院在5-105教室举行寝室文化节启动仪式,为期一个月的寝室文化节由此拉开了序幕。出席本次启动仪式的有公共卫生学院学工办老师廖迎春、伍卫国,全体学生党员、各寝室寝室长以及06~08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副班长。
    启动仪式上,公共卫生学院学生会副主席李胜同学首先就寝室文化节这一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做了深入的阐述和说明,并希望各寝室能积极配合参加,发挥各寝室的团结协作精神。之后,院宿管部部长范豪峰同学对本次活动的内容及具体流程做了详尽的部署,活动围绕卫生安全、学风管理、作品征集、教育宣传等方面展开。力争让每位同学都能参与到活动中来,真正达到由大学生实行自我管理的目的。最后,学工办廖迎春老师针对我院情况对此次活动提了几点要求;1、明确活动目的,培养同学们的主人翁意识;2、加强宿舍卫生,尤其是高年级的同学不能懈怠,务必要做好必需的内务整理;3、注意宿舍安全,严禁使用违章电器;4、关注各寝室同学的心理健康;5、以寝室为单位加强学风建设。廖老师指出:活动中,有奖有罚,对于做得好的宿舍在学校给予奖励的基础上学院再给予奖励,出现违章行为的个人按具体规定可取消其08~09年度各奖项及助学金的评定资格。
    本次寝室文化节的开展将紧紧围绕“建文明公寓,构和谐园区”这一主题,贯彻“以学生为主体,以学生寝室为阵地,以寝室文化活动为载体”这一思想,为同学们创造一个安全、文明、舒适、方便的学习生活环境。启动仪式的顺利举行为寝室文化节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