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公共卫生学院 >> 正文
青春飞扬,逐梦扬帆——公共卫生学院在2018届大运会中取得优异成绩
2018-10-21 文/李宇娜 吴霞 摄/林汝频   点击:

青春洋溢梦想,运动充满阳光。10月20日下午,在这桂香飘逸的日子里,在这擂鼓喧天的操场上,南华大学大学生运动会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

在秋雨绵绵的赛场上,同学们不畏惧,不退缩,秉承着迎难而上的理念,用自己坚定的信念完成了比赛。淅淅沥沥的雨也无法阻挡运动员前进的心,在下午的比赛中学院取得优异的成绩。我院16卫检02班向欣欣同学在女子组5000米预决赛中取得第二名!李泳汉同学在男子组800米比赛中以2分21秒30度的优异成绩荣获第六名!并且李泳汉同学还在5000米预决赛中取得第三名!胡慧婷同学在女子组400米跨栏决赛中取得第三名!每一场比赛都承载着大家的付出努力和付出,不管你们取得怎样的结果,你们都是我们的骄傲。

还有那秋风中飘荡着的为运动健儿们加油的呼喊之声。师生齐上阵,赛场战风云。他们热情饱满、勇敢无惧;他们活力无限,永不言弃。随着比赛的激烈进行,看台上的观众也深受感染、热情高涨,一句句加油呐喊,一阵阵擂鼓助威,一遍遍鼓掌摇旗,都满载着公卫一家亲的情感,使运动员们深受鼓舞,斗志昂扬。

在这里,还有那些默默付出的背后工作者,在寒风中为健儿们领路,在赛场上为健儿们加油。啦啦操的队员们在雨中舞出了风采,用舞蹈展现了他们给予运动员的鼓励与喝彩。

大运会是同学们展现自我的平台,他们凭自己的实力和勇于向前的精神,赛出自我的风采,赛出学院的风采,我们为他们感到骄傲!

(责任编辑:郭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