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公共卫生学院 >> 正文
抓建设,促联动,提效率——记公共卫生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二次工作会议圆满结束
2018-11-03 文/袁涵 摄/袁涵   点击:

为加强我院团委学生会的建设以及更好地协调各部门工作,11月2日中午,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于红湘校区第七教学楼会议室召开第十八届团委学生会工作总结及计划会议。本次会议由学生会主席胡静主持。出席此次会议的有院党委副书记田生军,院学工办主任孙越龙,院团委书记蒋剑红,与会人员有我院第十八届全体团委学生会成员。

首先,学生会主席胡静介绍会议目的与流程。紧接着,各部门干部对近期工作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总结汇报并对后期的工作计划进行简要阐述。随后,胡静就元旦迎新晚会的各项筹备工作进行了分工和布置。接着,院团委副书记邱阳指出了团学会某些干部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一些建议,他希望各位学生干部认真对待工作,在每次的工作中锻炼能力,增长经验。

然后,蒋老师指出团学干部要注意处理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在做好团学会工作的同时,一定要抓好自身的学习,同时希望团委学生会要严抓文明修身和学风建设。紧接着,孙老师建议各部门之间建立联动机制,共同做好我院品牌活动;加强老师与干部之间的联系,打开沟通渠道;重视活动策划,提高工作导向。最后,田书记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希望各部门增强工作职责,提高工作质量与效率;增强学习氛围,落实创新创业人才;调动广大学生的积极性,提高同学们对团委学生会工作的参与感;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诗翩然,路遥远 ;时光倾心,历久弥新。在此衷心希望我院第十八届团委学生会各部门紧密联系,团结协作,为我院的发展建设谱写新的篇章。

(责任编辑:梁书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