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公共卫生学院 >> 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英语配音大赛圆满结束
2018-11-22 文/冯频 田蒙珂 摄/朱文慧 夏洁琳   点击:

为了提升学生对英语学习的兴趣,营造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11月16日下午,公共卫生学院在南华大学红湘校区第一教学楼111教室成功举办了英语配音大赛。参加本次比赛的有来自2016、17、18级的共15组选手,到场的评委有公共卫生学院团委书记蒋剑红、学生会主席胡静、团委副书记王孝钢、办公室主任詹达岛、学习部部长王钰茜,各班学生代表到场观看比赛。

大赛伊始,主持人向在场观众介绍了比赛规则与评分方式。随后,各组同学便开始了精彩表演。第一组选手的参赛作品是《蜘蛛侠:英雄归来》节选,为比赛拉开了序幕,各组选手依次登场,他们的作品风格各异,有《寻梦环游记》、《冰雪奇缘》等经典动画作品,也有《天才眼镜狗》、《查莉成长日记》等喜剧作品;表现形式多种多样,有的还唱起了英语歌曲。最吸引人的当属第十二号的《冰川时代》选手,他们发音标准,语气模仿惟妙惟肖,仿佛是听原音一般。比赛中场还进行了激动人心的知识抢答环节,大家参与程度热烈,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并有不少观众在回答正确后得到了精美礼品。

比赛最后,学生会主席胡静从活动目的、组织、选手三个方面对本次赛事进行点评,她表示,此次比赛节奏紧凑,选手们准备充分,现场观众更是兴趣盎然,较好地突出了英语口语学习的目的。紧接着主持人宣读各组获奖名单,由各评委为其颁奖和合照。至此,2018公共卫生学院英语配音大赛圆满结束,相信以后的比赛会更加优秀!

(责任编辑:李泽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