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电气工程学院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
2019-10-18    点击:

10月18日中午,电气工程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在电气工程学院成长辅导室展开。电气工程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李娜,学生党员,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共18人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李娜主持。

本次会议主要明确了要坚定不移跟着党走,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要求。要求各学生党员紧跟上级精神,坚持步调一致,做到确保标准、务求实效。结合自身实际,加强建设,研究制定贯彻落实措施,确保主题教育高起点谋划、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一是把准方向。第一时间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二是以上率下。班子成员要坚持学在先,走在前,以实际行动放出样子,做好示范。

会议最后,各班子成员在目标及计划实施上达成了共识,14:10会议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刘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