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电气工程学院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与威尼英语合作举办讲座
2008-05-15 电气工程学院   点击:

4月10日晚,由电气工程学院与威尼英语合作举办的英语讲座在一栋教学楼212室举行。本次讲座旨在向同学们介绍威尼英语的学习方法,帮助他们提高英语水平。讲座吸引了众多爱好英语的同学前来,全场座无虚席。
    讲座伊始,威尼英语工作人员以短片的形式向同学们简单地介绍了威尼英语,并展示了威尼英语全国巡回演讲的盛况。紧接着,威尼英语老师Dan的出场把讲座带向了高潮。Dan老师以地道的美式英语,富有激情的演讲向同学们介绍了学习英语的三大规律。妙趣横生的互动游戏掀起了场上的一股股浪潮。最后,Dan老师现场传授了腹式呼吸法。整场讲座在热烈活跃的气氛中进行,在同学们如潮的掌声中结束。
    本次讲座的成功举行让同学们明白了过去在英语学习中所犯的错误,了解了正确学习英语的方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