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电气工程学院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科协和青年志愿者开展义务维修活动
2008-05-15 电气工程学院   点击:

3月29日,在1栋教学楼大厅里,电气工程学院科协和青年志愿者分队举办了电气义务维修活动,此次活动是响应学校提出的“爱国、爱校、成才、报国”的团学活动主题而开展的,同时也是我院三月学雷锋、构建和谐校园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
    尽管活动当天春雨绵绵,气温较低,但义务维修活动在1栋教学楼大厅里如期举行。同学们带着自己的“问题”家电来到了这里,有台灯、收音机、复读机、音响等。我院青年志愿者与科协的成员凭着自己的理论基础以及在不断维修中积累的经验将问题一一解决了,家电的主人脸上也露出满意的笑容。当看到亲手修的电器可以正常工作时,成员们脸上露出了惬意的笑容。
    据我院科协主席张翼同学介绍,尽管天气不好,但还是有许多学生和家属带着问题电器到现场进行维修,科协的志愿者们当场成功解决了问题小家电50多件,这是他们在一栋教学楼第二次主办类似的义务维修活动。
    多次修理小家电的摸索与思考丰富了科协会员和志愿者的经验,他们也非常珍惜这么好的实践机会,可以让他们提高自己,完善自己。我校广大师生也反映,这样的活动开展的很有意义,既方便了全校师生的生活也锻炼了维修者自己的动手能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