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电气工程学院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和校心理协会举办恋爱心理健康讲座
2008-05-15 电气工程学院  王飞   点击:

12月20日晚,电气工程学院和校心理协会组织策划的“当代大学生恋爱心理问题及其调适”的心理健康讲座在北校活动中心举行。校团委苏玲书记为他们作了讲座。
    苏玲记结合自己多年的工作和教学经验,运用大量案例,讲述了大学生正确恋爱心理的重要性。她还从当代大学生在恋爱中面临的主要心理问题入手,从现实生活方面分析了各种恋爱认知偏差产生的原因,并就此向同学们提出了指导性的建议,有针对性地对我校大学生可能存在的恋爱心理问题进行了独到的分析。最后,苏玲书记还教同学们如何意识到自身存在的恋爱心理问题和如何调适恋爱心理问题的困扰。
    这场恋爱心理健康讲座有利于帮助大学生认识自身存在的恋爱心理问题,正确处理好恋爱中的各种关系,减少情绪上的波动,形成正确的恋爱观,促进他们健康的成长和发展成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