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电气工程学院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走进向阳社区
2009-04-03 青年志愿者总队记者团   刘…   点击:

    3月29日,电气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分队举行了一场主题为“奉献社会,服务他人”进向阳社区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由院分团委主办,院青年志愿者分队承办。活动内容有义务维修电器、医疗服务、高考咨询和防艾禁毒宣传。
    上午9点,活动正式开始,有的小区居民拿着自家的故障电器来请志愿者帮忙维修;不少老年人过来测量血压,听志愿者耐心地讲解健康保健知识;也有的家长过来咨询有关高考方面的信息。一部分志愿者在路边分发有关预防艾滋病方面的宣传小册子。活动场面非常火热,拿着电吹风等着维修的许爷爷说:“这是为人民服务啊!我的这个吹风机维修得花好几十块钱,扔了又觉得可惜了,你们给我们修好了的话,还可以减少浪费呢!希望你们以后能经常来......”
    ;衡阳市石鼓区向阳社区是南华大学电气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分队的活动实践基地,该院青年志愿者分队积极配合向阳社区居委会创建文明社区,在向阳社区居委会的支持下,已经开展了一系列的志愿服务活动。南华大学电气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分队再次走进了向阳社区,为小区居民送上了一份文化大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