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电气工程学院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心理专题讲座
2009-11-28 肖琴   点击:


    11月25日晚,电气工程学院在9栋202举行了一场心理专题讲座。院党委副书记何小英教授主讲了此次专题,出席此次讲座的有学生工作室的心理专干管龙陵老师。同时院全体团学干部以及大一各班寝室长、班干部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上,何书记以中学和大学的区别为起点,提出了怎样做好学生干部和怎样度过大一等问题,并阐述了学生干部所肩负的重大责任。其中,何书记重点突出了学生干部应有的基本素质,包括优秀的思想政治素质,较强的能力素质,高尚的道德素质,过硬的文化素质以及健康的心理素质,并结合自身经历,以幽默诙谐的语言向同学们阐述了学生干部的责任义务。
    最后,何书记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这次讲座为整个学院的师生关系良好融洽和发展建起了一座稳固的桥梁,相信该院在以后的团学工作中将有更大的进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