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电气工程学院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紧抓寝室建设
2009-12-06 王英成  周倩倩   点击:


   12月2日,为加强寝室建设和管理力度,提高同学们的宿舍生活质量,并对寝室文化节活动进行成果验收,电气工程学院对本院寝室进行了一次全面的评估工作。参加本次评估工作的有电气学院辅导员禹敏老师以及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禹敏老师和主席团成员主要就“卫生、安全、寝室设计”三方面对学院的学生宿舍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和评估。检查过程中,各寝室积极配合着学院工作。经考核发现该院寝室整体上呈现出和谐氛围:安全方面,各寝室均表现良好,未发现使用违章电器和危险物品的现象;卫生方面,各寝室呈现一派干净整洁的景象。更别具特色的要数寝室的设计和布局,各个寝室别出心裁,贴对联,挂壁纸,设计书橱……将寝室布置既温馨又美观,并且充满了个性。匠心独运的设计,更是体现了同学勇于创新、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寝室文化建设对营造健康、有序、文明的大学生活具有重要意义,为展现同学们的青春与活力提供了一个平台。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寝室文化节活动的开展增强了自己的安全意识,增进了自己的集体荣誉感,同时提高了自身的素质修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