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电气工程学院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新生篮球赛圆满落幕
2009-12-06 周倩倩   点击:


   经过几番激烈的角逐,12月2日中午,电气工程学院新生篮球赛决赛在南校篮球场成功举行,至此,本次新生篮球赛圆满落幕。 
   本次新生篮球赛由电气学院体育部组织,院篮球队配合举办,旨在增强同学们的团队意识,增进班级之间友谊,为同学们搭建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让学院大一新生更好更快的适应大学生活,感受大学生活的丰富多彩。 
  此次新生篮球赛从11月21日开始举行,历经了12天的激烈角逐。比赛实行的是淘汰制,各班参赛队伍对比赛均表现出极大的热情,都全身心的投入到其中,在经过层层淘汰筛选之后,自动化091与092班、电子091班和通信092班成功进入四强。在12月2日的举行的决赛中,自动化092班斗志昂扬,配合默契,一举夺得冠军,亚军这一殊荣由电子091班获得。在季军争夺赛上,通信092班也表现出色,最终获胜。 
  通过这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大一新生的课余生活,增强了大家的团结意识,增加了班级凝聚力,更为该院篮球队选拔出了生力军。在同学们的意犹未尽中,电气学院新生篮球赛圆满落下帷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