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电气工程学院 >> 正文
三七女生节  快乐伴我行
2010-03-09 佚名   点击:


    3月7日晚,电气工程学院在北校活动中心举行了庆祝“三.七女生节”联欢会活动。院分团委书记禹敏、副书记刘芳,学生会副主席王武、史敬龙、朱春雷等出席活动。 
    联欢会有情歌对唱、游戏互动、小品表演等环节。一对对情歌对唱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对爱情的渴望和正确的爱情观、恋爱观。在游戏互动环节中,主持人邀请台下男女同学相互配合共同完成,游戏过程中“意外”连连,将观众的情绪带到了最高点。妙趣横生的小品表演,引起台下接二连三的笑声和掌声......最后,联欢会在女生部全体女生动听的歌声中结束。 
    3月8日是国际妇女节100周年纪念日,此次活动展现了女生的才艺,体现了她们的独立自主性,表明当今社会女性地位越来越高,女性发挥的作用也越来越重要,能真正支撑起社会的半边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