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电气工程学院 >> 正文
弘扬雷锋精神 锻炼科学技能
2010-03-13 电气工程学院记者团 苗润武   点击:


    3月6日,校科协及电气学院分科协联合举办了“学习雷锋——义务维修电器”活动。
    周末的南华广场,人来人往。人群中间,一顶橘黄色的遮阳棚格外醒目。那里便是电气学院科协会员们义务维修电器的现场。在会员们面前的工作台上摆放着如台灯、电水壶、电吹风等各种家庭常用电器。这些,都是由学校周边居民带来的,以待维修的故障电器。经过科协会员们细致地检查和认真地维修后,这些电器的故障均被迅速而准确地排除了。看着这些再次焕发生机与活力的电器,同学们和居民们的脸上都露出了幸福的微笑。
    学校周边居民罗先生说:感谢同学们热情与无私地帮助,而最让他感动的还是活跃在同学们身上的雷锋精神,希望同学们能够将其继续发扬下去。
    电气学院科协的王建坤同学表示:这次活动不仅为他提供了一个服务社会,回报社会的宝贵平台,也为他创造了一次难得的技术实践的机会。参加这次活动,他觉得很有意义。
    本次活动是为迎接全国雷锋日而特地举办的。它形式新颖,涉及面广,影响力强,社会反响好。它在有力地弘扬了雷锋精神的同时,也成功地树立了南华学子心系社会,明德博学的良好形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