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电气工程学院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实践部开展联谊交流活动
2010-04-25 电气工程学院:丁辉   点击:

  4月24日晚,一教606教室开展了一场联谊交流活动。该活动由电气工程学院实践部主办,诚邀医学院公关部和外国语学院外联部共同参加。本次联谊旨在增加团队交流,增强团队合作力度。 
  为活跃现场气氛,同学们首先一起做了游戏。接着,电气学院实践部部长彭熙作开场词,表明本次联谊的目的。医学院公关部各代表轮番作了发言。在讲话中,既有对自己工作的介绍,也有对工作经验的分享,并对三院的合作充满期待。外国语外联部针对我院与医学院提出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独到的看法,并对今后团队的合作提出了建议。最后,电气学院实践部副部长彭熙和部长周后慧先后发言,总结了自己的工作,并对医学院、外国语学院的到来和在工作经验上的分享表示诚挚的感谢。 
  本次联谊,三院实践部诚心交流,彼此获得了宝贵的经验,相信他们会在今后的工作上取得长足的进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