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电气工程学院 >> 正文
电气学院《理想导航》培训落下帷幕
2010-10-28 彭漂 钟桥生 王英成   点击:


    10月26日晚7:30,电气学院分团委副书记禹敏老师在一教511为电气学院两百多名学员讲授党课。在最后的这一堂党课中,学员们听得津津有味,掌声不断,气氛十分活跃。
    课堂中禹敏老师强调作为党员首先应该具备群众性,即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其次在认真学习党的理论和专业知识的同时需不断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再次提高自己的沟通能力,学会和身边的人融洽相处。禹老师还例举往届品学兼优的党员,希望用他们的例子来激励新一代的学员不断前进。整个课堂中,禹老师幽默的言语以及精湛的授课方式,使得近两个小时的党课生动有趣。
    课后,在采访中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这几天的党课培训,我们在迷茫的大学生活中找到了自己的方向,树立了自己的理想与信念以及怎样奋斗自己的人生目标。” 至此,电气学院持续近三天的《理想导航》培训落下帷幕,我们也衷心的期待“90后”的一代能够走得更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