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电气工程学院 >> 正文
缤纷社团,飞young青春梦
2018-05-09 文/汪清慧 图/刘欢   点击:

青春,经历,成长。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加强各社团和各协会之间的文化交流,展现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促进学院社团建设。电气工程学院第二届社团之夜于5月6日晚在雨母校区新食堂四楼举行。出席晚会的有数理学院办公室主任王韦烨,电气工程学院辅导员韩赛,团委副书记迟海,团学会主席冯力,副主席郑茗、李剑豪、李聪,学社联副主席李佳明,辅导员助理李港以及各社团、各协会负责人。

本次晚会融合了各个社团的力量,节目精彩纷呈,充分体现了社团特色。晚会以舞蹈协会劲爆的舞蹈拉开序幕,几种舞蹈串烧,既有现代风格的青春与激情,也有古典舞的温和与柔美,他们用舞蹈阐释音乐的艺术,充分调动了全体观众的热情。

接来的节目有条不紊的进行,曲艺社带来的相声《新闻晚知道》和心理部带来的情景剧《我的未来不是梦》生动地描绘着大学生活的乐趣。推理协会的相声《逻辑笑谈》,以通俗幽默却发人深省的形式为观众呈现一场视听盛宴。读书协会和考就协会为观众朗诵的《我的大学》甚是精彩,演讲者们以其铿锵有力的气势,充沛饱满的感情,自信大方的形象赢得观众们的阵阵掌声。晚会中间,主持人们积极与观众互动,同时邀请了韩赛老师和迟海同学以及观众进行游戏互动,增强了观演同学和老师的参与度。最后,器乐社的乐器伴唱伴舞《Remix》与化工学院的乐器伴唱《相遇》充分展现了大学生的激情与梦想,为晚会划上圆满的句号。

文化彰显魅力,艺术净化心灵,成长中的学院多姿多彩,成长中的社团百花齐放。学生社团作为大学生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不仅丰富了大学生的校园文化活动,更为大学生活注入了缤纷的色彩与无穷的活力。愿在接下来的时间里,社团间加强交流借鉴,不断推陈出新,谱写新的华章。

(责任编辑:李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