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电气工程学院 >> 正文
辩形政,知国事——记《形势与政策》研究性学习答辩
2019-04-28 文/王莉姣 摄/陈锴锋   点击:

4月25日晚,电气工程学院于南华大学红湘校区学院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形势与政策》研究性学习答辩。出席本次答辩的嘉宾有: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秦洁,学工室主任冯国涛,团委书记周珍珍,辅导员韩赛,本次答辩由团委学生会办公室主任周睿主持。

晚上七点,17级各班《形势与政策》研究性学习中心小组准时集合于学院楼四楼会议室对答辩进行准备。期间小组负责人将本组PPT进行了上传,并参与了答辩顺序的抽签。前期准备完成后,本次答辩正式开始。本次答辩采取组员轮流阐述内容,同时多媒体放映PPT进行理解结合的答辩形式,时长控制在8至10分钟。

答辩期间,各班中心小组按抽签顺序轮流做报告,给现场参与者呈现出了一场视听盛宴。其中电力1706班、电类1703班和电类1701班等班级表现优异,给现场老师与同学都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最终经过一番龙虎争斗,一等奖3个,分别有:电力1706班、电类1703班、电类1701班;二等奖5个,有通信1704班、自动化1703班等班级;三等奖8个,有通信1702班、电类1702班等班级。最后答辩以获奖班级与老师留影合照结束。

辩时事,知家事国事天下事;论观点,表己见他见众人见。有深入才会有了解,有了解才知如何深入,当代大学生应具有时代精神以及时代风貌,深入学习了解当代时事政治,剖析自己所学与时代的联系,焕发当代新风范!

(责任编辑:李星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