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电气工程学院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策划书撰写培训大会顺利举行
2019-05-13 文 /梁嘉颖 摄 桂珺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团学干事的策划能力,让其掌握策划书的基本格式,规范策划书写法,使其日后能够在为电气工程学院举办的活动的前期做充分准备工作,电气工程学院团委办公室联合组织部、宣传部召开此次策划书撰写培训大会。

本次活动于七点三十分在雨母楼204准时开始。首先,是由主持人王佳宁介绍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并宣布大会正式开始。

本次大会主持人为电气工程学院办公室副主任王佳宁,主讲人为组织部副部长谷典。此外出席本次活动的还有组织部部长王涪锌,体育部部长刘力增,青年传媒中心部长陈锴锋,外联部部长刘越贤,宣传部部长王江龙,组织部副部长王金玉,外联部副部长李峣。

接着,是主讲人谷典为干事们讲述学习撰写策划书对以后学习与工作的重要性并指出其在撰写策划书时存在的小问题,在场的团学干事皆获益良多。随后,主讲人分了两个部分向在场人员讲述策划书的撰写方式。第一个是策划书的基本内容,其包括活动主题,活动背景,活动目的等九大内容。第二个是策划书的基本格式,其包括不同标题的字体要求,行文内容等。在讲述过后,主讲人为在场同学进行了现场的演示,并邀请部分同学上台进行操作,使同学们对撰写策划书有了更具体的认识。演示过后,主讲人也于相关内容为现场同学进行答疑,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极具意义。

最后,是由组织部部长王涪锌总结发言。他表示非常感谢团学干事的到来,并希望大家能进一步提升策划书的质量。大会由此圆满落下帷幕。

(责任编辑:刘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