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船山学院 >> 正文
船山学院举行迎奥运、迎校庆旗帜传递活动
2008-05-15 船山学院记者团  李沛…   点击:

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在北京奥运会即将举办之际,4月30日上午,由船山学院医科学生党支部举行的“为奥运加油,为校庆喝彩”活动隆重举行。船山学院医科学生党支部书记李庆、医科学生党支部副书记李靓、院团委书记李国华,辅导员何继江、万建军等老师以及2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南华广场上,200名船山学院医科学子配带南华大学校徽,个个精神抖擞,英姿勃发,以饱满的青春气息站立在长跑队伍的行列中。上午9点,随着一声发令枪响,旗帜传递活动正式开始。此活动是由三辆自行车成品字形开路,二名旗手率领医科学子随着长跑队伍前进,沿弘辰食堂、南华后勤服务中心、书山之径、南华正大门、北校生活区、北校食堂至南华广场结束,每个站点都有两名旗手及工作人员等候,进行接力。旗手们行进中高声呼喊“传承奥运精神,共享校庆盛典,船山医科健儿,加油”。旗帜传递过程中,同学们奋力奔跑的动作挥洒着青春的风采,热情洋溢的笑容展现了长跑的魅力,激扬澎湃的呼喊诠释了奥运的激奋人心,引来了很多围观的群众。
    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待五环旗和医科团学分会会旗传递完成后,全体医科学子在事先准备好的奥运五环展板上签名以表达对奥运的祝福。
     此次活动是该院医科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增强学生体育意识,提高学生身体素质的一项重要举措,是积极宣传奥运知识,弘扬奥运精神,传播人文奥运的又一具体实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