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船山学院 >> 正文
船山学院举行纪念周恩来诞辰110周年活动
2008-05-15 船山学院:李国华  周…   点击:

为纪念周恩来同志诞辰110周年,缅怀他的丰功伟绩,表达广大师生对周恩来同志的深厚感情,引导广大团员青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爱国爱校,成才报国,3月5日,由船山学院团委指导开展了“纪念周恩来诞辰11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活动。
    船山学院团委对全院团员青年发出了“纪念周恩来诞辰11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倡议书,号召广大团员青年认真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在纪念周恩来同志诞辰11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 ,学习周总理的伟大品质和高尚人格,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
    同时院团委学生会在2栋教学楼旁边悬挂了“纪念周恩来诞辰11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横幅,院团委宣传部在弘辰公寓、南校区以展板、海报的形式展出了周恩来的生平事迹和丰功伟绩,号召广大学生向周恩来学习。许多学生还上网瞻仰了周恩来纪念馆(http://zel.china5000.org.cn),参观纪念周恩来诞辰110年网上将军书画展,献花留言,表达他们深切缅怀和思念。
     船山学院团委书记李国华在活动中指出,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的新形势下,缅怀周总理的丰功伟绩和高尚情操,对于加强青年学子的爱国主义教育,号召当代大学生发扬革命传统,弘扬民族精神有着重要意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