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船山学院 >> 正文
唇枪舌箭辩英雄
2008-05-15 船山学院记者团 吴梦雅…   点击:

为配合学校即将举行的辩论赛,培养当代大学生树立“爱校、成才、报国”的高尚情怀,3月24日中午,船山学院在2教学楼317室举行了“爱校、成才、报国”辩论赛选拔赛。船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谭建国、副院长樊华、文科学生党支部书记占红星、院团委书记李国华以及船山学院团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了辩论赛并担任评委。
    围绕“教学质量取决与老师的教学能力还是学生的学习能力”的辩题,双方辩手准备充分,立论严谨,公辩环节设置巧妙而精彩,自由辩论环节更是把比赛推向了高潮,双方辩手展开激烈的唇枪舌战,灵活运用辩论技巧,紧密地互相配合,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双方辩手的严谨思维、精彩语言、丰富论证成为此次选拔赛的一大亮点。经过四十分钟的精彩比赛,最后,评委老师对选手的表现做了精彩的点评,选出了优秀的队员代表船山学院参加学校的辩论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