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船山学院 >> 正文
船山学院举办“永远跟党走争做新一代”文艺晚会
2008-05-15 学生记者:罗春霞 张婷…   点击:

12月22日晚,船山学院在大礼堂举办“永远跟党走争做新一代”文艺晚会。校党委宣传部部长黄昕、校团委书记苏玲、《德艺双馨》衡阳站组委会总监梁富以及兄弟学院主要学生干部应邀出席晚会现场。船山学院全体领导、辅导员老师和千余名学生共同观看了晚会。
    一曲《有没有人告诉你》拉开了晚会的序幕,诗词朗诵《船山韵》展现了船山精神的内涵,也道出了作为船山人的自豪与责任所在,呼唤船山学子以一颗赤诚的心专心钻研学业,用悦耳的歌声高歌自己的梦想,用青春的光彩奏出绚丽的人生篇章。随后,音乐剧《丁香花》表演了一个刚毕业的大学生面临家庭、朋友不理解,毫不犹豫地返回山区支教,在山洪中因抢救学生而牺牲的感人故事,生动形象地展现了新一代大学生的高尚情操。参演的学生纷纷亮出自己的“绝活”,精彩不绝,亮点不断。随后的木偶戏、民族歌曲、街舞秀、民族舞蹈等精彩的表演让观众饱尝了一顿丰盛的视听大餐。大型舞蹈《从头再来》不仅让我们看到了抗洪战士的英勇与无畏,也领会到了作为共产党员,为了党和人民的事业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高尚情操,把晚会推向了高潮。
    本次晚会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和大学校园的文化内涵,表现了年轻学子们与时代同行、与祖国同行的高尚情操和勃勃英姿。晚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牢记历史使命,永远跟党走,努力学习,奋勇拼搏,争做新一代优秀青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