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船山学院 >> 正文
船山学院:加强安全稳定工作 构建和谐人文校园
2008-05-15 船山学院通讯员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安全稳定工作,确保广大学生有一个安全、舒适、有序的学习、生活环境,3月26日晚,船山学院理工科在2栋教学楼217室召开了学生党支部管理工作会议。船山学院理工科学生党支部书记彭国文,辅导员李双龙、周振微等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校学工部《关于加强学生安全教育和日常管理工作》文件精神,要求辅导员老师每天轮流下课堂、进宿舍,及时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状况。会议进一步完善了班长、团支书工作周报制度,促进班级管理更加科学、规范和系统化,以便发现问题及时报告、及时得到处理。会议提出对班级心理委员定期进行培训,优化班级心理委员工作模式,切实做好每位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防止因心理问题而引起的意外事件。会议还要求加强班级信息员工作建设,确保信息畅通,服务于班级每一位同学。
船山学院理工科学生党支部书记彭国文老师在会议中指出,要大力加强学生党员的思想教育工作,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并选出一批优秀的学生党员担任副班主任,协助辅导员老师参与到学生工作之中。   
    会后,船山学院理工科还组织各班班长、班级心理委员分别召开会议,要求各班班长、心理委员积极传达学院关于加强安全稳定工作,构建和谐人文校园的会议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