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船山学院 >> 正文
以风逐梦,释放自我――南华大学船山学院风筝节大赛圆满结束
2016-04-26 学生记者 匡美芝   点击:

“放飞风筝,放飞梦想。”4月24日上午九点整,由南华大学船山学院团委社团部组织策划的南华大学第一届风筝节大赛在雨母校区新食堂二楼拉开序幕。

活动火热而有序地开展,每队成员在自己的风筝上画上美丽的图案,写上对对方的祝福语和自己的梦想,并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手绘风筝。其中,来自我院药学1班陈思思组画了一棵挂满果实的大树,写上了“自由”两个大字,她说:“树上挂满的是我们的理想,而最终我们想要追求的是自由。”活动结束后,每组风筝图片将放在学院网络平台,通过网络投票一周后选出票数前三的作品。

来自船山学院医检2班曾浩然参加完活动感慨道:“本次活动最有意义的地方就是让我们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中学会放松自己、释放自己。”

本次活动通过风筝传递爱心和梦想,并让我院学生体验童真的快乐,表达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憧憬。极大地丰富我院学生的课余校园生活。

(责任编辑:康东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