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船山学院 >> 正文
南华大学甲级排球联赛完美落幕
2016-04-26 文:王一棋 图:唐雯   点击:

为提高大学生身体素质,展现大学生的青春活力.2016年4月23日南华大学甲级排球联赛决赛于南华大学红湘校区南校体育场顺利举行。

本次比赛以学院为单位,各院分为男女两队,各队依次进行小组赛、交叉赛,最终由比赛结果决定决赛名额。船山学院女排凭借完美的配合与熟练的排球技巧,在与护理学院的比赛角逐中顺利拿下了第三名。船山学院男排在与城市建设学院男排的比拼中,虽在比赛中紧追不放跟紧对手,但最终还是以微小的差距遗憾落败,获得第四名。

此次比赛,船山学院的每一位运动员都付出了辛苦的努力,历时一个多月的训练,最终以比赛结果回报了自己。同学们的奋力拼搏,团结努力的精神为我院增添了生机与活力,展现了我院蓬勃向上的气息。相信在以后的活动中,我院的同学们将会更加积极主动的参与其中,为我院营造更加和谐的气氛,为我院注入新鲜力量!

(责任编辑:康东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