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船山学院 >> 正文
船山学院护理儿科班宣讲会顺利举行
2015-07-03 文/唐玲玲   点击:

7月2日下午2:00,南华大学船山学院护理儿科班宣讲会在二教225教室顺利举行。湖南省儿童医院副院长赵斯君、护理部主任谢鑑辉、科教科科长王可为以及船山学院院长伍衡山、党委副书记邹正生、副院长陈南岳老师、学生科科长李庆、教务科科长左贵启和2013级学工办肖维华等学院领导老师共同出席了此次宣讲会。宣讲会由伍衡山院长主持。

会上,省儿童医院科教科科长王可为详细介绍了医院近年取得的成就及人才培养模式,还向同学们展示了医院的科研研究项目,并着重提到了医院注重基层医护人员的培养。关于医院的教学管理,她则从师资力量、教学设施、其他科目、业余生活、党团建设、与我院的交流等方面一一阐述,并就医院的免费救治项目及医院的科学管理、护理教学、培训考核等问题作了详细解释。随后,我院2012级学生代表王玲珊同学和方钩沉同学分别介绍了各自在医院的学习经历,他们都深受医院学习气氛影响并取得了很大的进步。

此次宣讲会增加了同学们对湖南省儿童医院的了解,促进了医院与学院的交流。为同学们把理论与实践结合提供了更多的机会,更提高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

(责任编辑:曾丽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