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船山学院 >> 正文
船山学院2015级新生军训系列报道之阅兵表演
2015-09-18 文/刘丹 刘宇典 摄/贺宇辉   点击:

9月18日,南华大学2015级新生阅兵式表演暨表彰大会在雨母校区田径场隆重举行,船山学院2015级学工办负责人及全体辅导员出席了本次大会。大会先后进行了升国旗、校旗、军训总指挥发言、军训阅兵表演,并宣读表彰决定。

在表彰决定中,船山学院六团一营一连和六团二营一连以其整洁干净的宿舍环境荣获内务先进集体奖,宿舍就像是同学们的家,良好的生活环境是良好的学习氛围的基础,相信这两个连的同学在学习上也会有出色的表现。而六团二营和三营则以其清脆嘹亮的歌声、气吞山河的气势荣获军训歌曲大赛的二等奖与三等奖;在宣传报道中,六团二营一连和六团三营二连充分发挥了他们吃苦耐劳、认真细致的精神,最终包揽一等奖与三等奖;在军训阅兵表演中,六团三营三连和六团三营四连以其整齐划一的步调、气势恢宏的号令取得队列比赛的二等奖和三等奖。

军训期间,船山学院组织新生参加了关于大学生安全讲座以及消防实战演练等相关活动,为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增添了一丝色彩的同时也使同学们了解到更多的消防安全知识。告别了十五天的军训,相信船山学院2015级新生们定能以意气风发、朝气蓬勃的面貌迎接大学生活新起点。

(责任编辑:曾丽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