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船山学院 >> 正文
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活动
2015-06-17 文/麦晓晓   点击:

为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6月17日,由南华大学船山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南华大学船山学院团委学生会青年志愿队承办的“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视和平、开创未来”的主题纪念活动在南华大学第二教学楼举行。

本次纪念活动分为三部分。首先,活动伊始,青年志愿队的同学拭擦张爱萍将军的铜像,表达对先烈的缅怀之情。接着,青年志愿队的同学向路过同学分发纪念抗战胜利的宣传册,收到纪念册的同学纷纷在主题横幅上签上自己的名字,用行动支持纪念活动的举办。最后,同学们参观了位于第二教学楼的王船山纪念馆,整个纪念活动都井然有序地进行着。参观活动结束后,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的主题纪念活动也顺利地落下帷幕。

本次纪念活动让同学们一起缅怀了抗日先烈的丰功伟绩,唤起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也让同学们铭记历史,更加珍惜和平。

(责任编辑:曾丽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