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船山学院 >> 正文
南华大学船山学院第十五次团学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15-12-13 文/李丽娟 摄/唐雯   点击:

12月12日晚7:30,南华大学船山学院第十五次团学代表大会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大厅顺利召开。南华大学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廖迎春、校团委副书记刘文君、船山学院院长伍衡山、院党委书记谢铷鸿、院党委副书记邹正生、院党委副书记唐康伟、校学生会主席于宝琛、船山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以及各兄弟学院团学代表及船山学院团学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本次大会由院党委副书记唐康伟主持。

晚7:30,船山学院党委副书记唐康伟宣布大会正式开始,与会全体人员起立,奏国歌。船山学院院长伍衡山为此次大会致开幕词。他对出席会议的各级领导、老师及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代表们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学习领悟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以饱满的精神和认真负责的态度开好本次大会,努力谱写学院团学工作新篇章。

船山学院党委副书记邹正生代表学院党委宣读南华大学船山学院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任命文件,任命了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干部。

会上,南华大学学工部副部长廖迎春、校团委副书记刘文君和校学生会主席于宝琛分别为本次大会致辞。他们期望此次大会能够开成一个团结、民主、务实、创新的大会,一个动员全院青年学生振奋精神、团结进取、既往开来的大会,一个全面推动船山学院团学工作向前发展的大会。在讲话中,校学工部副部长廖迎春向我院各级团学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广大同学不断勤奋学习,努力加强思想品德修养;二是希望广大同学提高创新能力,在参与社会实践的活动中成长成才;三是希望广大同学弘扬奉献精神,倡导文明新风尚,实现全面发展。校团委副书记刘文君在发言中对我院共青团工作开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加强团的思想建设;二要树立团的优良作风;三要创新团的工作机制。

(责任编辑:曾丽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