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正文
三下乡——青春筑梦新时代,资助伴我向未来
2023-07-01 图、文/刘万鑫 雷超   点击:

6月29日下午,南华大学船山学院“以劳树德,以美振兴”实践队在分团委书记雷超的带领下,来到隆回县第二中学开展“青春筑梦新时代,资助伴我向未来”资助宣讲活动。

宣讲中,我校资助宣传大使唐浩为中学生们介绍了南华大学特色及“奖、助、贷、勤、补、免”六位一体的资助政策体系,解答了同学们在资助政策上的疑惑。曾晶晶同学作为南华大学资助宣讲大使,同时也是隆回二中的毕业生,主要为同学们讲解了我国退役士兵学生资助政策、国家助学贷款代偿以及学费减免等内容。同学们认真听讲,踊跃提问,现场氛围良好。

分团委书记雷超总结到:“国家资助政策是一项意义深远的青年政策,该政策给青年学生带来的不仅仅是资金的补助,更多的是精神上支持和鼓励,希望同学们不要后顾之忧,国家资助一定大家的梦想”。

此次资助宣讲效果显著,深化了中学生们对资助政策的了解,引导学生知恩感恩、励志回报国家,在宣讲中实践队同学也得到磨炼,提升了能力。

(责任编辑:刘万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