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正文
南华大学船山学院“以劳树德,以美振兴”实践队 赴小水塘村座谈会顺利召开
2023-06-28 文/刘万鑫 雷超 图/梁童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回信精神。2023年6月28日,船山学院团委书记旷思佳,辅导员雷超带领 “以劳树德,以美振兴”实践队前往湖南省邵阳市隆回县小水塘村,开展为期三日的下乡实践活动。

上午十点,团队抵达小水塘村村民居委会,南华大学船山学院党委副书记、派驻隆回县小水塘村驻村第一书记刘期彪同实践队展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中刘期彪介绍了小水塘村的具体情况,并针对此次活动开展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注重实践效果,展现大学生风采,完成实践任务;二、要端正服务态度,切实为村内11户易致贫的监测户做好一次服务; 三、要遵守下乡纪律,强化安全意识。

座谈会后,团队成员进一步坚定了下乡活动的信心,将以更大的决心、更强的斗志、更实的担当完成三下乡实践活动,充分展现南华学子的青春力量,让青春之花在奋斗拼搏中绽放。

(责任编辑:刘万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