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正文
“同心战疫,共克时艰”南华楼清洁志愿消毒活动
2022-04-04 图/陈茜茜 利建良 彭晶晶 文/李景 王奥迪   点击:

为响应“全民争做疫情防控践行者和宣传者”的国家号召,2022年4月2日中午12点,土木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工作部于南华楼进行清洁消毒工作,部分党员和学生干部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组织志愿者们在南华楼后门集合,由负责人发放消毒工具并督促大家戴好口罩,做好自身防护。接着,青志部长周子轩对消毒工作中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讲解,希望大家做到消毒全方位,不留死角。随后,志愿者们根据分组名单前往相应区域,对楼梯扶手,各教室门把手、桌子和讲台喷消毒水并用湿巾擦拭。志愿者们认真忙碌的身影在南华楼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在消毒完毕后,志愿者们回收处理一次性用品并合影留念。至此,活动圆满结束。

“同心战疫,共克时艰”,此次南华楼消毒清洁志愿活动不仅为同学们营造了舒适安全的学习环境,还使同学们切身参与到校园防疫工作中来。相信在同学们的积极配合下,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定能有效开展。

(责任编辑:韦雅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