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全体研究生疫情防控主题会议
2022-03-28 文/黄家翰 图/黄家翰   点击:

为进一步让学生了解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提高我院研究生的疫情防范意识,计算机学院于3月22日20时通过线上会议形式开展了以“抗击疫情,从我做起”为主题的研究生疫情防控主题班会。会议由研究生辅导员杨雅文老师主持,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杨雅文老师首先介绍了近期国内、省内的疫情形势,使全体研究生认识到疫情的严重性。会议重点强调,每位研究生要严格树立“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的理念,出入公共场合科学佩戴口罩。防控期间非必要不请假,外出请假按程序审批,回校要自觉主动做好报备以及核酸检测,同时清明节期间不得离校、离衡,科学防范,不信谣、不传谣。杨老师最后对近期校内几起违反疫情防控规定的处分文件进行说明,希望全体研究生引以为戒。

疫情无小事,经过此次班会的召开使全体研究生提高了疫情防控意识,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杜绝相关事件发生的可能性。


(责任编辑:韦雅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