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19、20级智能医信数据全体学生会议
2022-03-22 文/凌彦喆 图/何冕东   点击:

为推动新学期工作有序开展,做好常态抗疫下的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日常管理,促进学生健康发展,3月16日晚7时,3月17日晚10时分别召开计算机学院19级、20级人工智能、医学信息、大数据班全体学生线上会议,会议由辅导员杨雅文主持讲解。

会议伊始,杨雅文首先就学校防疫工作对全体学生作出要求:一是每日准时进行健康打卡,专注健康码颜色变化,若有黄码、红码应及时上报;二是尽量避免不必要的外出,出校要请假,严禁在不报备的情况下离衡离湘,并呼吁身边人时刻保持警惕,做好防疫措施;三是在宿舍内自行开展消杀,做好每日消毒记录,并将其打印贴在门上。对电动车飞线充电、宿舍违章电器的使用做出了强调,希望同学们务必引起重视。

随后,杨老师对第二课堂成绩单做出提醒,总结了这一学年第二课堂成绩单的完成情况,指出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强调了第二课堂成绩对同学们的重要性。并希望同学们在抓好自身学习的同时需要多参加课外活动。

至此,2022年春季学期第一次班级会议结束。

(责任编辑:韦雅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