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学生座谈会顺利召开
2022-03-22 文/欧丽佳   点击:

为充分了解计算机学院学生学习生活,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学习氛围和学习环境,3月17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学生座谈会于崇业楼336教室顺利召开。南华大学党委副书记阳小华,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谭敏生,院长万亚平,党委副书记何战胜、副院长何啸峰出席会议,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何战胜主持。

此次座谈会学院领导与学生进行深入的交流,由各年级学生代表总结本班以及本年级学生对于学院任课教师教学、学生就业能力和实践能力培养,以及学生密切关注的各种生活问题。对于学生提出的各项意见和建议,各位领导对相应问题作出了一一详细的回复。

会议第一项,何战胜对会议的具体流程和会议主题作出详细介绍,接着从18级学生代表开始发言,作为毕业年级学生代表,对于就业和考研等方面提出了问题。阳小华直接与学生代表对话,指出学院会积极采纳学生意见,希但是也表达了学院希望学院学生也应该要通过自己的课外学习甚至是就业后的经验积累来进一步提高自己的能力。

会议第二项,19级的学生代表针对任课教师对于程序设计作业评分不合理提出意见,学院领导先对任课老师课程设计批阅模式与学生代表进行讨论,表示会参考学生意见对作业评分设置做出修改,另一位学生代表对于学院体育活动方面提出是否能邀请专业的指导老师指导学生进行体育活动,学院领导也表示会积极鼓励学生走出宿舍、增加强体育锻炼,同时阳小华还指出学院要打造特色体育品牌也是推动学院发展的一大助力。

会议第三项,20级学生代表又从其他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她指出学生普遍关注的生活问题,如三省食堂的性价比问题等、另外一位学生代表指出学院学风建设如早晚自习面临松懈问题,学院领导解释学院关于学院教室设置安排,同时也承诺将会设置有关兴趣小组,并合理利用教学楼来安排学生自习的计划。

会议最后一项,21级学生代表,三位学生代表分别从学院关于学生职业规划培养、专业分流问题、请假管理制度,还有兴趣小组进程问题提出疑问和建议。会议最后,学院领导总结各级学生代表的问题,向学生代表解释学院学生工作计划,以及承诺将会进一步讨论所记录问题从而更好找出解决办法。

通过这次校院领导与学生代表的直接对话,学生在就业,考研,学习,生活上的问题,有了更准确,更有力的解决方式。


(责任编辑:韦雅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