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正文
计算机学院ACM新生赛顺利举行
2021-12-01 文/夏之航 何嘉鑫 摄/刘肖 梁亚茹   点击:

ACM新生赛于11月28日下午2:00至5:00在雨母楼204教室顺利举行。本次比赛由共青团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委员会主办,计算机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

比赛开始,先由工作人员宣读比赛规则并公布比赛密码,各参赛选手在计算机上输入密码后即可进入比赛开始答题。每通过一道题的测试,工作人员就会给该队伍分发一个气球以表示本题已经答对。最终以获得气球数的多少作为评分标准。比赛结束,由ACM协会指导老师、计算机学院副院长刘杰为获奖队伍颁奖并做比赛总结,他对筹办本次比赛的人员表示感谢,对同学们的努力表示感动以及对同学们未来的进步表示期待,并提出了自己对算法学习的看法。

本次比赛共设有三个奖项: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一名以及三等奖两名。来自计类03班的杨家骏、恒佳乐和陈泽方所组成的C++和我作对队获得一等奖;来自人智02班的朱信毅、王垚和黎家希组成的不靠谱三人组获得二等奖;来自计类05班的叶广盛、李柏顺和张宇曦组成的Phoenix以及由来自计类8班的沈志恒、付政文和田振喜组成的百事可乐队获得三等奖。

在本次比赛过程中,同学们尽情的展现了自我的能力,彰显出了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非凡的风采!


(责任编辑:韦雅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