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团讯要闻 >> 正文
校团委副书记禹敏深入学生宿舍与团员面对面恳谈
2023-06-11    点击:

2023年6月9日晚,校团委副书记禹敏来到致远园7栋609宿舍,与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工程专业1902班团支部的5位毕业生进行“面对面”恳谈交流,听取同学们的意见与建议。

“南校篮球场灯光很暗,希望尽快维修”“食堂饭菜太过单一,可以加入减脂餐等贴合学生实际的特色菜系”“致远园很多楼栋都还只能工作日在线下购买电费,建议增设线上缴费通道”……同学们纷纷围绕食宿安全、课程安排、后勤服务、基础设施改进等方面遇到的问题,提出意见与建议。

针对如何应对后疫情时代严峻的就业形势,同学们提出了很多好的想法。比如,各专业能够多组织邀请毕业学长为大一新生进行线上经验分享、线下工作环境体验等活动,让同学们尽早对自己的专业有清晰的认识、了解,提前对自己的未来有所规划,在激烈的竞争中积累优势。

在两小时的恳谈中,禹敏逐一记录同学们的诉求,结束座谈时,他留下了每一位同学的电话,承诺对同学们提出的每一事项都会在了解清楚情况后给予回应。

“很开心学校老师在我们即将离开母校的时候走进我们的宿舍,倾听我们的心声。能为我的学校建言献策,帮助到学弟学妹们,对我来说意义非凡。”参与本次交流的罗贵庭同学说道。

(责任编辑:刘万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