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团讯要闻 >> 正文
新南华 新青年 新征程——2022届毕业生文艺晚会圆满结束
2022-06-05 文/左睿捷 韦雅婷 图/廖浩名   点击:

2022年6月2日晚上七点半,“新南华 新青年 新征程”南华大学欢送2022届毕业生文艺晚会于南华大学北校活动中心成功举行。本次晚会由共青团南华大学委员会主办。南华大学校领导以及广大南华学子参与此次晚会。此次晚会表演一共有两个主题:“梦起华章” 、“青春远航”。

在四位毕业生主持人富有热情的开场白后,晚会拉开序幕。首先是由南华大学大学生艺术合唱团管乐团带来的管乐合奏《青春之舞》,伴随乐队整齐划一的节奏充满愉悦的旋律,成功点燃了现场观众的气氛。随后而来的节目《创客之歌》,表演者们通过歌伴舞的形式,生动地展现了南华青年的热情、勇敢、不畏艰难的情怀。合唱节目《童年留声机》以我们熟悉的《黑猫警长》为主旋律进行改编,带领我们回到童真年代,令人回味无穷。舞蹈《只此青绿》,以宋代名作《千里江山图》为背景,通过表演者身形曼妙的舞姿,引领观众体验宋代江山风景。女声独唱《中国梦》,船山学院辅导员旷思佳以极具穿透力的高音,体现祖国的富强民主。随后街舞秀《青春》,南华大学街舞协会的表演者们以激情四射的动作和步伐,展现了南华学子火热的青春。舞台上表演者们精彩的表演博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

稍作休息后,晚会进入第二阶段“青春远航”。其中,南华大学大学生艺术团主持人队为大家带来倾情朗诵《青春旅歌》。节目中,四位朗诵者声情并茂地以朗诵的形式讲述着他们在南华大学度过的四年时光。荧屏上流动着记忆的片段,美好的往事仍历历在目,南华毕业生对母校的真挚情感打动了在场的所有人,台下观众掌声不断。此外,还有南华大学大学生艺术团民乐团带来的民乐合奏《胜利》,歌伴舞《一条大河》,《孤勇者》《爱你》歌曲串烧,以及极具近代气息的群舞《信仰》。在南华大学大学生艺术团合唱团带来合唱《一起向未来》的青春乐曲中,晚会落下帷幕,观众报以热烈的掌声。

晚会最后,全体南华2022届毕业生表演者合影留念。本次“新南华新青年新征程”南华大学欢送2022届毕业生文艺晚会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晚会是南华2022届毕业生对母校的告别晚会。相聚的时光虽然短暂,但却是一生的回忆。愿南华2022届毕业生们前程似锦,也愿广大南华学子能够珍惜大学的生活,把握每一天。

(责任编辑:韦雅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