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团讯要闻 >> 正文
学习雷锋精神,争做时代先锋 ——南华大学“湖南百万青少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成功举行
2022-03-05 ​文/左睿捷 摄/韦雅婷   点击:

2022年3月4日上午,南华大学“湖南百万青少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红湘校区求是园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校团委副书记郑宇老师受邀出席启动仪式,校团委全体老师、各学院团委书记和青年志愿者代表参加本次仪式。启动仪式由刘阳老师主持。

仪式在刘阳对我校青年志愿者工作的简述中拉开了序幕,同时她还向在场的全体师生介绍学校将组织全年持续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做好“四链”精神——组织链,建立志愿服务队;完善政绩链,确保活动的有效进行;精准五聚焦,“整合教育”、“老有所养”、“救助困难人群”、“关注急难险重型任务”、“建设美丽新湖南”;传承红湘精神,丰富文化链。

93AC44

我校青年志志愿者服务队纪律督察部代表冯继澄同学上台演讲,展现我校青年学子对志愿服务的独到见解。“生逢盛世,当无愧于时代;弘扬志愿者精神,自当我志愿者先行。“冯继澄同学讲述了自己成为志愿者的经历和感受,鼓励大家积极参与此次雷锋月志愿活动,投身于志愿服务当中。

随后,青年志愿者代表余南松同学带领全体师生进行了现场宣誓,一句句誓言回响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更加明确了自己所肩负的使命。

最后,校团委副书记郑宇老师对历年来辛勤付出的南华志愿者团队表达了由衷的赞美和感谢,并鼓励志愿者们要不忘初心的同时更要“守护信仰,坚持信仰,实现信仰”。仪式尾声在场的全体老师与志愿者代表们合影留念,为本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画上圆满的句号。

通过本次仪式,希望我校广大青年学子能够同志愿者们一起,为我校志愿服务项目锦上添花,在建设新时代高水平的大学道路上绽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韦雅婷)

【关闭】